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决策公开

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访问量:

8月6日,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市政府全体会议、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全区三级干部大会暨“十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第一时间部署落实三级干部大会工作任务,推进年初重点任务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攻出好成效。要坚持任务项目化、安排精细化、考核具体化的要求,自我加压、克难奋进;要强化工作系统谋划和推进,形成强大合力。要攻出精气神。坚持守正创新,优化方式方法,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注重以身作则,打造能打胜仗的攻坚队伍;要奖优罚劣,营造“优劳优酬、有劳有奖”的攻坚氛围。要攻出硬作风。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带头沉到一线,多在现场办公;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执行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各项规定。

会议对《全区三级干部大会暨“十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重点任务责任分工》(讨论稿)、《赣州蓉江新区2023年“十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作了说明。部分单位就廉政工作进行了书面汇报。还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