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决策公开

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4月9日,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食品安全工作。区领导谢清泉、冯永洪、方敏、曾宪炳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传达学习赣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攻坚动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有关贯彻落实意见。

就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要善统筹。区食安办要牵好头,统筹安排好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要抓重点。要围绕屠宰企业、食品“四小”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强化食品源头、生产、销售全流程监管,确保长效长治。要强宣传。要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引导群众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理念,凝聚创建合力。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全力拼经济拼发展、防汛抗洪、征收搬迁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