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决策公开

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14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9月8日,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重要文章精神,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备役人员法》,市纪委市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市安委会燃气安全专业委员会暨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持续绷紧安全之弦。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扎实推进重大事故隐患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强化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备役人员法》的宣传解读,引导广大适龄青年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积极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大力发扬传统文化。用好用活潭口暴动暨罗贵波生平事迹陈列馆、“鲤鱼灯”非遗传统文化馆等本地资源,常态化开展各种文化活动,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发扬好。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认真学习领会典型案例通报的警示和教育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做到守底线、尚实干、勇担当。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区土地开发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讨论并研究了土地管理、产业发展、合作协议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