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决策公开

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13次常务会 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8月19日,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13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李强总理作出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建筑施工、自建房、城镇燃气、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等有关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警醒,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深刻汲取省内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要紧盯任务,精准发力,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要对各个行业领域的监管对象做到全覆盖排查,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控,紧盯突出问题强化执法。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充分发挥网格员“一线哨兵”作用,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常态化指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有关禁毒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区“十大战役”项目建设进展,全区土地开发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讨论并研究了《赣州蓉江新区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