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决策公开

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5月10日,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区领导谢清泉、冯永洪、钟晓东、方敏、李希、曾宪炳出席会议。区“五型”政府监督员代表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蓝厅论坛的贺信,传达学习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指示批示精神。听取我区关于做好商贸企业入规入统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敢于攻坚克难。以抓工作的干劲、韧劲、巧劲,全力“拼经济、拼发展”,确保二季度实现“双过半”。要以身作则示范。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抵御诱惑的防线,在行使权力上不越轨、不逾矩,对年轻干部坚持“宽是害、严是爱”。要做好入规入统。相关单位要协同发力、精进服务,逐一摸排核实,及时筛选出符合入库条件的企业,认真做好入库动员工作,确保应纳尽纳、应统尽统。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项目投资合作、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