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决策公开

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15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10月7日,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15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主要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全区土地开发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区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顺势而为,全力以赴开展好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以高标准的要求,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要聚焦任务重点。进一步明晰普查对象范围、工作内容和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全力做到应统尽统、不漏一户,全面梳理我区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结构和效益等基本情况,掌握行业间经济联系,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区经普办要统筹谋划,强化数据质量把控,健全全流程的督查考核机制,加强调度和跟踪问效,加大对普查违纪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信;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履行好部门职责,全力配合普查登记;各镇(工作组)要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