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党政办公室>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总投资超30亿元!许伟下达开工令!

访问量:

2月18日上午,赣州蓉江新区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十百千万”工程动员大会在中国稀土集团创新产业基地项目举行,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打响新年“发令枪”,吹响奋进“冲锋号”,全面掀起大干项目、大兴产业、大抓落实的热潮。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下达开工令。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谢志宏,区领导谢清泉致辞。中国稀土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赵明辉,在家区领导、区法院工作室负责人、区检察室负责人等出席。区领导冯永洪主持。

活动通报了全区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基本情况,本次全区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3个,总投资超30亿元,其中省大中型项目7个,具有产业带动力强、社会效益明显等特点。

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此次活动的举行,是赣州蓉江新区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贯彻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和市委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是立足“城市核心、都会客厅”发展定位,锚定“一区六中心、山水智慧城”发展目标,按照“品质立区、科创兴区、产业旺区、党建强区”发展思路,走实“1366”工作路径,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构建蓉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全面吹响了项目加速建设的“冲锋号”,将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省、设区市和县(市、区)同步举行。活动前,许伟、谢志宏等参观了相关展板,认真听取了一季度全区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