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区住建局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访问量:

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提高诚信行政水平,提升干部职工诚信履职意识和能力,近区住建局组织开展了“诚信进机关”主题教育会,进一步树立好公职人员形象、保持清正廉洁,切实增强公职人员的诚信意识。会上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诚信教育宣传片,并按照会议安排进行了诚信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非常重要,离开了诚信就会寸步难行。我们一定要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关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和今天研讨情况,认真学习,深刻认识推进诚信建设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恪守诚信,让诚信建设入心入脑,确保每一个人都真正地做到诚实守信。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诚实守信和以身作则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在生活、工作中做到讲诚信、重信用,自觉增强诚实守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珍爱信用记录,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