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业务学习会

访问量:

    近日,蓉江新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大会,重点学习了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试点建设城市森林花园住宅的实施方案》和市自然资源局印发的《赣州市中心城区规划建筑方案设计负面清单图解(住宅部分)》。

    会上,局房管科负责同志重点组织学习了试点建设城市森林花园住宅的试点项目类别、范围、内容、程序和部门职责共5方面内容,并展示了七一城市森林花园住宅小区等项目建筑效果图。结合城市森林花园住宅建筑效果图,使得干部职工对城市森林花园住宅在建筑面积计算、户型设计、住户体验、后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了新印发的负面清单和增加了对城市森林花园住宅的认识,更加体会到新印发的负面清单和有序推进城市森林花园住宅试点工作将为群众提供更多改善型的住宅产品,提升城市功能和环境品质,助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