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蓉江新区泰迪寰球冰雪世界项目建设即将完工

访问量:

12月18日,在赣州蓉江新区泰迪寰球冰雪世界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在安装照明设施及雪道整理施工,项目进入施工收尾期,预计12月底满足开业前的各项条件。

项目攻坚以来,蓉江新区管委会成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及推进专班,派员驻点现场全过程服务项目推进,在工程体量大、工期紧的条件下,精心部署、合理安排,现场施工人员每天保持四五百人,晴天大干、雨天巧干、晚上挑灯干,形成政企合作攻坚浓厚氛围,将需要6个月完成的工程量在2个月内精美呈现。

区住建局项目驻点负责人焦键介绍,泰迪寰球冰雪世界项目总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相当于10个标准篮球场,滑道长150米,打造江西首家最大的全季节室内滑雪场填补了赣州市滑雪娱乐运动空白项目运营后,每天可接待游客1000人次,预计年接待游客4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