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蓉江新区住建局部署住建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访问量:

日,赣州蓉江新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领域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和物业领域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一环不落地拧紧责任链条;要严守值班纪律,切实做好值班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和带班制度,加强险情灾情信息收集、报送;要全方位、全覆盖、全领域开展安全宣传,构建齐抓共管、社会共治的安全生产大格局。

会议要求,各镇(组)、各部门要按照属地与属事相结合的原则,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立即开展一次拉网式、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突出易引发群死群伤的人员密集场所和劳动密集型企业,聚焦燃气商户、经营性自建房等重要场所,聚焦春节、全国两会期间以及夜间、餐饮场所密集用餐时间等重点时段,不留死角和盲区,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防范应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从源头上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赣州蓉江新区有关单位、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赣州深燃公司、中油节能有限公司负责人,物业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