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蓉江新区建筑业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访问量:

近日,赣州蓉江新区建筑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赣州新旅书院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建筑行业3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听取了赣州蓉江新区建筑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赣州蓉江新区建筑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赣州蓉江新区建筑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

会上,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曾宪炳在致辞中表示,建筑业协会的成立,是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各界广泛合作、共谋发展、和谐共进的实际举措将成为推进全区建筑业企业总部建设、促进建筑产业繁荣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协会和各有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树立建筑市场一盘棋的大局观,形成强大合力,推动资源整合,抓好市区联动推出高质量发展的组合拳,切实让政策红利落地见效。协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政府部门助手、企业帮手,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加强管理和行业自律,为企业创造公平、公正、平等竞争的发展环境,着力推动总部园区成为吸引优质企业的金凤凰。

    赣州蓉江新区建筑业协会的成立旨在通过加强建筑业企业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扩大行业影响力,推动蓉江新区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