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蓉江新区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访问量:

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赣州蓉江新区住建局近期会同区经发局组织3个安全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区在建、在用人防工程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蓉江花园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四区)、全民健身中心等在建人防工程,联泰天璞、启迪科技城等在用人防工程,结合当前工作重点,重点抽查了参建单位、物业企业建立安全管理制度、隐患自查自纠和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资料,对现场建筑起重机械、模板支撑体系、消防安全、临时用电等重点部位,开办“九小”场所、储存和生产危险物品、动火作业等危险行为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一律下发整改通知单。截至目前,共检查人防在建工程13个、在用工程15个,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20余份。

下一步,蓉江新区将进一步督促重点行业企业完善各类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认真开展隐患整改“清零”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