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赣州蓉江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年施工图全覆盖核查服务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选取公告

访问量:

按照省住建厅印发的《关于改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作的通知》(赣建字〔2021〕8号)等有关文件要求,2024年我区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委托有资质的施工图审查机构对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全覆盖核查。经测算,核查服务费用约10万元。根据《江西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赣财购〔2024〕1号),现就选取该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机构报名的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二)具备招标代理机构必须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在招标工作中,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好,无不良行为。

二、服务机构报名程序

(一)服务机构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如委托代理人的需要提供)。

(二)报名资料的审查

上述列明为复印件的资料应加盖机构公章并标注与原件相符后装订成册,报名时需提供原件现场审核。不按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或不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的,不受理报名。

三、报名时间

2024年2月26日至2024年2月29日上午9:30时截止。受理登记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四、报名地点

赣州蓉江新区行政服务中心3号楼二楼3219或3201办公室,联系人:钟女士,联系电话:18720798476。

五、服务机构的选择程序

若报名的招标代理机构数量仅为1家,则直接确定该招标代理单位为赣州蓉江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年施工图全覆盖核查服务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若参加报名的招标代理数量大于1家,则通过随机抽签方式确定1家招标代理单位为赣州蓉江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年施工图全覆盖核查服务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六、公示

通过选择程序确定的招标代理单位,在赣州蓉江新区政务网公示2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或异议无影响的,与我局签订合同。

    七、未尽事宜由赣州蓉江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