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机关党委>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工作动态】区机关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访问量:

10月24日,区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机关党委书记冯永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考察调研,为江西把脉定向、指路领航,充分体现了对江西的巨大关怀和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爱,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勉励和肯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总遵循,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巨大动力、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做好机关党委各项工作。二是要务求工作实效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深。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大力弘扬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打好党建质量过硬战役,大力推进机关党建“三化”建设,创建“四强”党支部,强化模范机关质量提升,做实做细与村(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持续做好勤廉机关建设,高质、深度、成体系提高全区机关党建质量。三是要加强学习宣传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制定工作举措,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