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机关党委>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工作动态】区机关党委召开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10月31日,区机关党委召开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区机关党委协助负责人康昆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关各支部的组织委员、党务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机关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各支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三个实实在在”重要要求为指引,锚定目标任务,聚焦主题主线,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坚持做实功、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依然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持续发力,做到目标再聚焦、责任再压实、任务再落实,坚决扛起主题教育政治责任,推动我区主题教育始终体现高标准、保持高质量、取得好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学思想 强党性”摆在首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任务,坚持以上率下、以学铸魂、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积极推动干事创业。围绕深化政治机关和模范机关创建,强化“四强”党支部创建、机关党组织与村 (社区) 党组织结对共建等主责主业,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三是要落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求。各机关党组织围绕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检视分析,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全力破解瓶颈难题,建章立制巩固成效,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