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机关党委>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区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书记领航”行动推进会

访问量:

 为全面加快各支部机关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重点调度打造模范机关、创建“四强”党支部工作、2023年机关党委“书记领航”项目进展成效,11月22日、27日区机关党委分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书记领航”行动推进会议。区机关党委协助负责人康昆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与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机关党支部能够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打好党建质量过硬战役,大力推进机关党建“三化”建设,创建“四强”党支部,围绕“书记领航”行动要求,扎实推进“攻薄促弱”、“提质增效”项目,因地制宜打造了一批具有实效性、可行性、有特色、有亮点的“党建品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成效较好。但对照上级要求、对标年底考核指标,仍存在不少差距和薄弱环节,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加压奋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务求工作实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统筹衔接好、深度融合好,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找准切入点,以打造模范机关、创建“四强”党支部工作、基层党建“书记领航”行动为抓手,结合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持续巩固党建工作优势,提升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要抢抓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重点、锚定关键、精准发力,认真对照年度全区机关党建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考核方案,全面梳理盘点,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找准对策。要抢抓最后两个月的时间,逐一对账交帐,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全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殷殷嘱托,压紧压实责任,用心用力破题,全力争先进位,及时总结提炼、宣传推广机关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争取打造更多对内有作用力,对外有影响力的机关“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