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机关党委>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区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访问量:

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担当能力,增强全区机关党组织战斗力。12月1日至2日,区机关党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3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进行,邀请了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对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方位解读,重点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作了精彩的授课,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蓉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培训班为契机,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准工作定位和准点,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坚守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区机关党委将继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三个实实在在”重要要求作为抓手,结合打造模范机关、创建“四强”党支部工作、基层党建“书记领航”行动,持续巩固党建工作优势,提升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水平,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和学习载体,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蓉江新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