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机关党委>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区机关党委前往过路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访问量:

近日,区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前往过路村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帮扶对象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一到帮扶对象家中,党员志愿者们与困难帮扶对象拉家常,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卫生打扫,讲解卫生相关的知识。嘱咐他们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及时关煤气,保持通风,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此次走访慰问,以拉家常、心连心的方式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步,区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坚持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帮扶群众的心坎上。同时,做好与村(社区)结对共建工作,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改善困难群体的急难愁盼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