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机关党委>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区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前往阳光·和谐社区开展“捐书筑梦·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

访问量:

区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前往阳光·和谐社区开展“捐书筑梦·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

为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1月14日区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职党员前往阳光·和谐社区开展“捐书筑梦·点亮微心愿”的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拓宽社区优质图书资源,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社区青少年学生培养阅读的兴趣,切实增强历史自觉和文化自信。

活动现场,区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职党员与参与活动的各单位在职党员为社区文明实践点捐赠书籍共计200余册,世界名著、童话绘本、科普类图书等多种类别书籍,不仅丰富了社区图书资源,还进一步满足辖区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阅读需求,让更多人享受阅读的乐趣。有了这些图书,社区能更好开展各种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阅读热情,增强他们的融入感和归属感,共建共享美好的精神文化生活。

通过参与本次捐书阅读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的图书资源,还促进了社区与在职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书香四溢的阅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