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机关党委>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迎新春 送关怀 | 区机关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年钟声入新年,爆竹阵阵岁经添。2024年26日,区机关党委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挂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来到过路村走访慰问防返贫动态监测三类人员、脱贫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粮油、大米、棉被等生活必需品,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殷切叮嘱他们注意春节交通安全和冬季防寒保暖,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日子定会越过越红火。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让大家在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