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生态环境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蓉江新区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访问量:

2月21日下午,赣州市生态环境局蓉江新区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及省、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督导情况相关通报文件,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新一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坚决守住春节禁燃禁放的“最后一道防线”,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认真组织开展禁燃禁放巡查管控,及时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时刻关注站点环境空气质量数据,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管控。二是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要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各类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信访件整改销号,对历年交办的反馈问题和信访件开展“回头看”,紧盯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排查,针对发现问题及时有力抓好整改,利用“主动查”加“源头防”,有效消除生态环境风险隐患。三是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严肃纪律作风,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领导干部要带头作表率,全力践行“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赣州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