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生态环境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叶苞九在赣州蓉江新区开展作风建设基层挂点联系活动

访问量:

3月4日,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苞九在赣州蓉江新区开展作风建设基层挂点联系活动,并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叶苞九来到赣州蓉江新区佳辰路雨水口,现场察看了污水管网截污整改情况,强调要加大城镇生活污水排查整治力度,各部门之间要强化沟通协调,针对排查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持续推进城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提质增效。随后,叶苞九来到赣州蓉江新区滨江公园,详细了解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听取了整改情况汇报,强调要按照整改任务要求扎实完成整改销号。

最后,叶苞九在挂点联系单位赣州市生态环境局蓉江新区分局调研督导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并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座谈会,对下一步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了工作要求。叶苞九强调,一是“转作风”要一以贯之,对标对表省市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实效上下功夫,要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取得新进展。二是“提能力”要一心一意,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锻造过硬本领,成为生态环境保护各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抓落实”要一马当先,积极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践行“三服务”工作机制,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勤务员,为企业提供“店小二”服务。做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战斗员”,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及时消除生态环境风险隐患。

市生态环境局蓉江新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农办、区城管分局、区公管中心、区建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