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管理处)公开目录>潭口镇人民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潭口镇开展辖区内区、镇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活动

访问量:

潭口镇开展辖区内区、镇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活动

12月13日-15日,潭口镇在南街社区、石禾村、坞埠村、田头村、坳上村组织开展辖区内区、镇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活动,22名区、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接受选民评议。

述职会上,人大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将自己担任代表以来人代会期间履职、闭会期间履职、参与中心工作等情况,以及履行代表职务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等多个方面,向选民代表作了详细述职报告,就今后如何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传递好选民的声音,如何更好地服务选民群众作出表态,生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与会选民代表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后,对人大代表的工作和履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参加述职人大代表们今后履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代表们的述职进行满意度测评。

通过开展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活动,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推动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代表带头作用,提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