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管理处)公开目录>潭口镇人民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同一天,我镇13个家庭“迎来”喜报和荣誉

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1月8日上午,由区人民武装部、潭口镇人民政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成的送喜报小组为潭口镇13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上了喜报和慰问金。

在上元村,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锣鼓声,送喜报小组来到现役军人李普平家中,将“个人三等功”喜报送到军属手中,为军属佩戴“三等功臣”绶带,并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拿到喜报,李普平父亲激动地表示:“儿子荣获三等功,我们全家人都很光荣、很骄傲,希望儿子在部队再接再厉,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到石禾村,送喜报小组相继为黄伟奕家庭送上“四有”优秀士兵喜报、为陈奕发家庭悬挂光荣牌。看着悬挂在大门上崭新的“光荣之家”,陈奕发父亲欢喜溢于言表,对工作人员连连致谢:“希望他能够在部队长期发展,好好锻炼,争取立功!”

本次集中送喜报,共为潭口镇8个村送出“个人三等功”喜报1张,“四有”优秀士兵喜报4张,为10户新入伍家庭悬挂“光荣牌”。这些喜报和“光荣牌”,送出的不仅是荣誉褒奖,更重要的是浓厚了社会拥军优属的氛围,潭口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陈平生表示:“潭口镇将继续秉承初心,常态化组织开展关爱军人军属活动,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