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管理处)公开目录>潭口镇人民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潭口镇:移动“就业之家”亮相市级就业招聘大会

访问量:

潭口镇:移动“就业之家”亮相市级就业招聘大会

2月16日,赣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大会在赣州长征广场开幕。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剑飞宣布招聘大会开幕,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主任邹焕铁主持开幕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致辞,章贡区、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有关领导同志,招聘大会承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此次招聘大会,蓉江新区移动整装“就业之家”于会上进行展示参观,参会领导“沉浸式”体验“潭口镇就业之家”的便民服务,并对我镇积极推进就业之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截至当前,潭口镇按照“1+3”模式,分别于潭口镇新世纪广场建设镇级就业之家,石禾村、江坝村、代卫村三个村(社区)建设村级就业之家。潭口镇将依托镇村两级“就业之家”,将求职就业、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等公共就业信息服务“点对点”推送给群众,努力实现便捷高效的一体化全方位就业公共服务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