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管理处)公开目录>潭口镇人民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潭口镇召开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潭口镇召开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3月18日,潭口镇召开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安排部署全镇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镇党委书记彭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刘嵩宣读区镇两级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彭长平指出,要以此次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紧扣区党工委品质立区、科创新兴、产业旺区、党建兴区工作思路,走深走实1366工作路径,大力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彭长平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是中央的要求,是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是落实省委“大抓落实年”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对镇村干部的思想再统一、纪律再加强、作风再转变。大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推动潭口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扎实推进专项行动。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动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自查反思,找准存在问题,扎实开展整改,务求取得实效。镇纪委、督查室要加强对作风整顿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查清查实、动真碰硬,建立台账、跟踪督办、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要进行严肃问责。要强化意识,改进作风,为推动潭口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增强学习意识,形成勤奋好学、学以致用的良好风气。增强拼搏意识,形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增强大局意识,形成发扬民主、团结共事的良好风气。增强为民意识,形成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良好风气。增强自律意识,形成执政为民、廉洁奉公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