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管理处)公开目录>潭口镇人民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情暖夕阳“锋”华正茂——潭口镇团委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情暖夕阳“锋”华正茂——潭口镇团委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暖人心,追“锋”正当时。恰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3月28日,潭口镇团委、民政股联合江西老表酒业在潭口镇敬老院组织开展“情暖夕阳 ‘锋’华正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

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走进敬老院,让他们单调的生活多了一些色彩,并通过这次活动努力营造了一个敬老爱老良好社会氛围。活动中,潭口镇团委书记王荣和江西老表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悠财带领一众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身影忙前忙后,有的与老人亲切交谈,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现实困难;有的手拿肩扛,把一箱箱牛奶、一提提面包送到老人手里;有的拿着扫把、拖把,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房间卫生。一时间,平常安静的敬老院变得热闹非凡,敬老院的老人们和工作人员与青年志愿者谈论着生活趣事,脸上都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根本。这次的捐赠活动得到了老表酒业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潭口镇团委书记王荣说。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趟生动的尊老爱老实践课,今后会多给予身边的老人关注和温暖,让他们的晚年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