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法规文件与解读>解读培训

赣州蓉江新区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暨整改工作会

访问量:

      5月16日,赣州蓉江新区召开了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区党政主任黄骁主持,潭东镇、潭口镇、高校园区管理处及20个单位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江西省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规范的通知》《政府信息公开处理信息处理费用管理办法》,并对政务信息公开要点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工作是一项长期细致的工作,抓好政务公开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任务,确保政务公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强化措施,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强保障,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