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法规文件与解读>解读培训

创特色、出亮点、上台阶!全市政务公开业务培训在蓉江新区开班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务公开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5月23日下午,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我区开班,培训班分为交流座谈和业务培训两个阶段进行。

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罗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永洪作开班致辞。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赣州、龙南、瑞金经开区,蓉江新区和赣州高新区党政办分管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

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与信息化科负责同志部署了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等相关工作,并就《2023年赣州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向各地各部门作了说明。会上,我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要在工作中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不断查找存在问题;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理清思路强调度,推动工作任务落实和通报问题整改;要拉高工作标杆,谋划工作举措,不断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创特色、出亮点、上台阶。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还将邀请有关专家解读上级部门关于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形式重点、监测系统热点问题和集约化平台的使用建设,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