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法规文件与解读>解读培训

2023年蓉江新区油菜种植技术培训班开班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农户的油菜种植管理技术,确保油菜提质增效,促进增产增收,10月10日,区农办组织召开2023年油菜种植技术培训班。各镇(工作组)农技人员、各村油菜种植农户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油料产业技术体系赣州综合试验站站长、省粮油技术标准化建设专家团队专家、赣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陈荣华研究员授课。

陈荣华研究员围绕油菜种植技术开展培训从油菜选种、育苗(直播)、田间布局、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采收及种植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技术讲解,并对农户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还对生态环境保护政策进行宣传,指导群众科学施肥,让参训学员对稻油轮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带来了新的启发!

此次培训会增强了农户种植油菜的信心,提高了农户的油菜种植管理技术水平,为全区油菜丰收、农户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