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六稳”“六保”>执行落实情况

王凌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113日,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凌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陈伟生、李绍武、陈铁军、李宝勇、曾宪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传达《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22号令》《赣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7号令》精神,讨论并研究了道路建设、返迁安置等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要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着力保安全、保稳定、保供应。

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压实责任,规范管控,把各项防控措施真正抓到位、落到底。

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继续开展农民工工资欠薪专项检查,做好各领域的欠薪排查和整改,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要发挥好护林员作用,加密巡查力度,杜绝森林火灾发生,要全面排查消防隐患并抓好整改落实,扎实筑牢“防火墙”。

要时刻拉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道路交通、项目工地、危化品等领域的安全宣传力度行业部门要严格监管,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切实提升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要启动今年的工作,按照已经明确的城市建设项目计划、重点项目计划、民生实事安排等,抓紧开局、起步,确保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