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六稳”“六保”>执行落实情况

开展线下招聘 落实“六稳”“六保”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和“六稳”“六保”有关工作部署,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全区劳动力高质量就业,2月26日,赣州蓉江新区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就业帮扶”线下招聘会在赣州毅德物流园会展中心举办。

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有序进入会场,企业招聘展位成排陈列摆放。为确保招聘现场安全有序,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对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消毒,要求所有入场人员均需扫码测温戴口罩。同时,专门安排了2辆大巴轮流免费接送,方便群众前来求职。

本次招聘会由区人社局主办,共组织52家企业参加,涵盖电子信息产业、商贸、安保家政、服务行业、电子商务等行业,提供了包括管理类、技术类、服务类以及一线普工等一批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共220余名应聘者与招聘企业现场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