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公共监管信息>食品药品安全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蓉江新区分局关于2020年开展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双随机”检查情况的通报

访问量:

2020年10月12日至16,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蓉江新区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双随机”飞行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通过“双随机”方式,抽取3个检查组共6名检查人员,对全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实施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9家。检查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要求,重点对企业经营资质、食品经营过程控制及禁止经营食品执行情况、从业人员健康情况管理情况、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各单位食品生产经营制度执行总体情况较好。

二、具体问题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1.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处理。

2.加大日常监管力度,扩大检查覆盖面,及时发现排除问题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