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公共监管信息>安全生产

王凌主持召开区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1223日下午,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凌主持召开区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区领导谢清泉、李绍武、陈铁军、曾宪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对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王凌要求要以高度的自觉和严谨的作风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各专业委员会、主管部门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持续不断抓好各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现场巡察督办,以整促治、严查严打,依法惩处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

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各行业部门、学校、企业要有节奏、有计划,常态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各类人员安全防范意识。

要加强值班值守。建立健全、遵守执行好各类值班值守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在岗值班,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区安委办要及时掌握各地各部门、企业的值班情况,加强抽查监督。

要落实责任追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人员,要严肃追究责任,形成以整促进、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