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关于核准赣州蓉江新区凤岗大道至蓉江四路过江隧道及蓉春山隧道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运维管理一体化招标方案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蓉江新区蓉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呈请批准赣州蓉江新区凤岗大道至蓉江四路过江隧道及蓉春山隧道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运维管理一体化招标招标方案的请示》(赣蓉盛字〔2020〕17号)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招标内容:赣州蓉江新区凤岗大道至蓉江四路过江隧道及蓉春山隧道工程总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费约8600万元,其中凤岗大道至蓉江四路过江隧道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费约6500万元,蓉春山隧道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费约2100万元。   

本次招标范围为凤岗大道至蓉江四路过江隧道及蓉春山隧道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运维管理一体化招标机电设备安装施工运维管理所涵盖的所有工作内容,包括:1、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设备采购、施工、安装、验收、交付,包含隧道和设备房的给排水及消防工程、电气及照明工程、弱电安装工程、通风工程,并将机电相关数据接入蓉江新区地下综合管廊及过江隧道控制中心一并运行2、交付之后隧道和控制中心的运维管理,包含交通管理(监控值班、交通指令发布、与交警及路政等行政主管部门的联络协调、车辆清障及人员疏散等异常交通管制)、设施管理(变电室值班、各系统设备的启停操作、日常巡检和运行记录)、消防管理(消防值班、与消防主管部门的联络协调、灭火及火灾报警系统的日常巡检)、养护维修(隧道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保养、维修、更换,不包括升级改造、大中修和专项工程)、检查检测(沉降检测、变形检测、消防系统年度检测、电气设备等电位接地检测)、设施保洁。运维期为首个单项工程竣工验收之日起5年。

二、招标方式及招标组织形式:同意你单位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施工单位。

三、招标标段划分及资格审查方式:

(一)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二)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四、投标人相关资质要求:

(一) 投标人单位资质要求

1.施工资质要求具备①或②:①同时具备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 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②同时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运维管理单位资格要求:具备独立法人的资格。

(二)投标人人员资质要求

1.施工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运维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或具备机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施工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安全员各一名,提供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三)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中要载明联合体的牵头人,由牵头人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联合体协议中须声明联合体各方的权力和义务、相关工作范围。本项目联合体单位最多不得超过2家(若为2家的,其中1家须为施工方,1家须为运维管理单位);

2.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所拟派的人员,只能承担对应的施工、运维管理工作,否则投标均无效。

3.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成员提供的业绩、人员等涉及评标的材料,符合要求的均予认可(除约定外)。

五、招标人要严格按照《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的要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在确定中标人15日内,向我局提交招标情况书面报告,并主动接受行政监督部门的监督。

六、本核准文件有效期为1年,自印发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限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得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七、经核准的内容需变更的,招标人应到我局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特此批复。

                           

                   

                                                      赣州蓉江新区经济发展局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