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高校园区管理处组织开展“干群齐心助春种”活动

访问量:

4月29日,高校园区管理处继续组织开展干群齐心助春种活动,广泛发动青年干部来到当塘村的田间地头助力贫困户抢时抢种,让青春在希望的田野上闪光。

“大家加油干,我们的美女老师们也来帮忙了。”高校园区管理处党委委员李波涛突然向在田里忙活的青年干部鼓劲。

原来,高校园区管理处别出心裁地以“助力春耕春种”为主题联合武陵小学、坝上小学、当塘小学和新路小学的单身青年职工在烂泥田里搭建了一个联谊交友平台,让单身青年干部在劳作中互识互动。

一上午的时间,青年干部们卷起裤腿运秧、插秧,活脱脱一派“种田老手”形象,美女老师们也勇敢地下到田间一起参与,现场热火朝天又充满温馨。

“我们的青年干部绝大部分都没种过田,确实辛苦,而且基层工作任务较重,青年干部也相对缺少交友机会,因此管理处特意联系各村小学组织单身女老师搭建了这个交友联谊的平台,一方面增进友谊,一方面大家参与春耕春种,共同助力脱贫攻坚。”李波涛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