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脱贫攻坚

我区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攻坚月”行动调度会

访问量:
  

11月4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绍武主持召开全区脱贫攻坚“集中攻坚月”行动调度会潭东镇、潭口镇,高校园区管理处,区直各部门,区属、驻区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区各村第一书记共计90参加会议

会上,各行业扶贫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当前教育扶贫、电商扶贫、光伏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扶贫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保持头脑清晰,在脱贫攻坚大考来临之际,保持脱贫攻坚紧张感,压实自身工作责任,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聚焦短板弱项,对存在的突出短板和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开展“回头看”集中精力补齐工作短板紧扣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点,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按照工作要求适当提前做好“两摸底一核准”、秋季教育扶贫、扶贫资金工程结算等工作上下左右协同,强化行业联动协同,全面压实责任,加强与镇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对接,形成脱贫攻坚上下左右联动“一盘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