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脱贫攻坚

王凌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0年第30次常务会议 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访问量:
  

11月10日,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凌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0年第30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区领导谢清泉、陈伟生、李绍武、陈铁军、李宝勇、周志勇、曾宪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听取关于2020年全区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专题研究我区脱贫攻坚工作,讨论研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园林绿化养护、征收搬迁等工作。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不松,攻坚态势不变。全区上下要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决胜之战。

要聚焦短板问题,集中力量攻坚。要提升数据质量,抓好政策落实,行业扶贫单位要强化问题排查,全力抓好稳岗就业、产业发展、消费扶贫、档案整理、扶贫小额信贷、各类问题整改以及群众认可度提升等工作,确保脱贫攻坚高质量收官。

要继续对标对表,抓实成效考核。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要求,紧盯家庭收入、住房安全、环境整治等关键环节,强化监测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家庭情况,把精力真正用在解决问题困难上;要继续加大对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督查,以坚定的作风和顽强的韧劲,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还讨论并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