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行政审批事项公示

小餐饮小食杂店食品经营登记证办事指南

访问量:

小餐饮小食杂店食品经营登记证办事指南

(业务电话:8165901)

(注:小餐饮面积45m²以下、小食杂面积20m²以下办理小餐饮小食杂店食品经营登记证

1、用搜狗游览器(极速模式)登录江西政务服务网http://www.jxzwfww.gov.cn”。

2、首页点击“登录”→“个人登录”→点击右上角图标可选择短信验证码登录→“切换区域”→“赣州市”→双击“蓉江新区”→“部门”→“区市场监管分局”→“其他行政权力”→“小餐饮小食杂店经营”→“小餐饮小食杂店经营设立登记”→“在线办理”→“增加”→填写内容并保存“封面信息”“基本情况”“从业人员”“设施设备”→“打印申请书”,打印后签字、盖章,并上传扫描件或拍照至附件里→“上报”→等待审核结束

注:需上传申请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健康证、身份证、营业执照、租赁合同或者房产证。

委托他人代办,除上述材料以外,还需上传经营者本人亲自签署的委托书,在委托书上粘贴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并备注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