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赣州市工商联蓉江新区分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工商联蓉江新区分会归口赣州蓉江新区党群工作部管理。因工作需要,赣州市工商联蓉江新区分会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雇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编制外聘用,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招聘公告将通过赣州蓉江新区政务公开网、“蓉江新区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发布。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因违法犯罪受到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政策规定不能招聘为工作人员等情形的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二)学历、专业及年龄要求

招聘岗位具体学历、专业年龄及工作经历要求详见《赣州市工商联蓉江新区分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工作经历条件均指本岗位招聘最低条件(含本条件)。工作经历须为获得报名所用学历毕业证书后的工作经历,不包括在校期间的兼职、实习和社会实践等经历。

年龄、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机关事业单位及国企正式人员报考,需提供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或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不得隐瞒实情进行报考;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特岗教师等有服务期要求的人员报考,需提供相关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招聘原则及办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的方法择优聘用。如报考人数未达到20人,则直接组织面试;如报考人数超过20人(含20人),则增加笔试环节,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取前6名入围面试环节,笔试成绩不纳入总成绩。

三、报考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考试、资格复审、考察体检、公示和聘用等步骤实施本次考试不收取费用

(一)报名

本次采取网上报名,不接收现场报名及电话、信函报名。报名时间:202122-2月10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需将以下材料打包发送至区党群工作部邮箱gzrjxqdqgzb@163.com(压缩包名称统一“报考单位+岗位+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1.《赣州市工商联蓉江新区分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需考生本人近期同底免冠照片),填写的联系方式(含邮箱)务必保持畅通,因无法与考生联系而影响招聘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考生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指定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有效期限应在2021年2月28日以后,以便核查有效性。

3.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扫描件。

咨询电话:赣州蓉江新区党群工作部0797-8163092。

(二)考试和资格审查

考试形式为面试(如需笔试将另行通知)。根据岗位要求进行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管理、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候考,视为放弃考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前开展现场资格审查工作,考试需将报名材料原件、复印件及诚信报考承诺书一并提交核验,未参加资格审查的,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如需组织)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入闱面试人员一次。如面试人数少于6人,则考生面试成绩在70分及以上者方可入闱体检、考察环节。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者提供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考察体检

1.面试成绩从高到低1:1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并按程序进行政治审查。

2.考察合格人员按程序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

3.对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考察、体检等原因造成的缺额,进行等额递补一次

)公示和聘用

考察、体检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自行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解除合同(协议)关系。

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与赣州蓉江新区蓉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合同,试用期2个月,原则上最低服务期限为1年,管理考核及工资福利待遇按照《赣州蓉江新区区直部门、区属(驻区)单位雇员及其工资福利待遇管理办法》执行。

五、防疫要求

本次招聘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六、其他

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赣州蓉江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

 

附件:1.赣州市工商联蓉江新区分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赣州市工商联蓉江新区分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诚信报考承诺书

   

赣州蓉江新区党群工作部

2021年2月1日    


附件1:赣州市工商联蓉江新区分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赣州市工商联蓉江新区分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诚信报考承诺书